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星心的泪光》开机 言承旭出演失忆钢琴家(图)

    台湾偶像大剧《星心的泪光》日前在台北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演员阵容鼎盛,由关颖、电影新秀曾恺玹(曾出演《不能说的秘密》)和言承旭领衔主演,在名导林合隆的带领下,三位演员将在戏中大谈三角恋情。

关颖、言承旭和曾恺玹(左起)。
关颖、言承旭和曾恺玹(左起)。

    言承旭角色:钢琴家

  当天虽然两美斗艳,不过记者会的全部焦点都集中在了主角言承旭的身上,而话题则离不开他的前绯闻女友林志玲。近期,媒体盛传林志玲将与台湾地区某成功人士完婚,因此言承旭当场就遭到所有媒体的逼问。(最近关于林志玲要结婚的新闻,你看到过吗?)言承旭:“没有看到。我没有看到这个新闻”。(那现在听到惊讶吗?)“现在听到,就祝福啊,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

(通电话的时候没有告诉过你吗?)(迟疑很长时间)“就这样啊”。

  也许是受到林志玲事件的影响,在整场发布会中,言承旭始终面色凝重,回答记者问题也有些心不在焉。就连记者询问他有关角色的问题时,他的症状也并没有减轻。(演一名钢琴家,你觉得哪个地方是你要克服的,难道只是弹钢琴吗?)“对啊,对啊,弹钢琴啊”。(现在练下来可以打几分?)“现在还没有时间练,不好意思,现在还在忙其他的事情”。

    她是台湾第一千金

  关颖角色:言承旭剧中女友

  关颖和曾恺玹的女一号战争,新戏没开拍就先打起来,两人本来就不认识,加上媒体报道更是火上加油。当日记者会上,言承旭夹在中间,三人看上去好像真有一丝尴尬味道,双姝还差点撞衫,竟不约而同穿露肩缎面礼服。

  作为台湾著名的“豪门艳女”,被问到对Jerry的印象时,关颖含蓄地说:“看过《流星花园》、《白色巨塔》。”曾恺玹出乎意料大方地说:“《白色巨塔》首播、重播我都看,蛮欣赏他的。”除了拉拢言承旭,曾恺玹听说有机会吻Jerry时,不忘对导演撒娇说:“导演,我会吻他吗?”嗲到最高点的声音,让导演也难招架。

  她是周杰伦的女人

  曾恺玹角色:言承旭剧中初恋情人

  要当言承旭的女人,得先做功课!曾恺玹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对自己将在新戏《星心的泪光》中和言承旭合作,坦言已经把言承旭经典的两部作品《流星花园》和《白色巨塔》都看过,她还笑得很灿烂地说:“他就是前辈啊,很期待和他拍戏。”

  外传曾恺玹自称言承旭“钦点”她当女主角,为此惹毛正宫娘娘关颖,被问到传闻,她抿嘴不回应,只淡淡地说:“我做好自己就好,没想这么多。”对于记者会上两女将碰头,场面会不会尴尬,她表示不担心,还说:“我们不认识啊,怎么会尴尬?”对争“女一号”的传闻,她看得开,但她似乎也没“退让”之意,自始至终都没吐出“我是女二号”的字眼。看点1:言承旭首次内地秀《星心的泪光》将有绝大部分的时间是在上海等地拍摄,也让三位演员对于即将开拍的新戏是既期待又害怕。第一次到内地拍戏的曾恺玹表示自己很紧张,所以已经开始准备随行行李。也是头一次到内地拍戏的言承旭,则是把这次的工作当做度假,心情显得特别轻松。看点2:两美女争夺言承旭

  早前曾恺玹自曝是言承旭点名要她合演该剧,令真正的女主角关颖的经纪人公司不满,批评她自爆新闻博出位。对此,言承旭经纪人则婉转地澄清:“演员是投资方及导演决定的,只要符合角色的演员,他都会期待。”据悉,言承旭在该剧中饰演钢琴家,酬劳约16万港元,与曾恺玹青梅竹马,但后来言因意外失忆而爱上关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关颖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