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都梁亮剑《狼烟北平》 王帅领衔好兵帅客


  战争小说家都梁继《亮剑》、《血色浪漫》后再次北平亮剑,点燃华北平原的滚滚狼烟,还原轰轰烈烈的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狼烟北平》与金戈铁马浴血战场的《亮剑》不同,《狼烟北平》的故事背景已经迁移到沦陷区后来成为国统区的北平。该剧情节以两条主线贯穿而行,国共两党的地下工作人员在不同时期的合作和较量是该剧一大主线。特务工作的神秘、刺杀除奸的惊险、严刑审讯的惨烈、革命加浪漫的爱情、荡气回肠的死亡,环环紧扣,极尽质感。


  由新晋的“老演员”:曾主演《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双重拍捕》、《铁血坚持》等戏的王帅扮演一名地下党员,穿插于国共之间,是都梁特为渲染该剧而量身订造的人物——武华。



  谈到《狼》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帅表示:自己扮演的国民党军官武华是一个复杂的双重角色,加之环境险恶,因此在心理层面会有很多的冲突,可是又得演得不露声色,因此对演技是相当地考验,加之戏份又是跳拍,所以难度更大,生活中的王帅偏偏最怕“斗智斗勇”,因此要塑造好这个少年老成、颇具城府的角色实在是不容易。好在,王帅这个狮子座男孩骨子里本就有着一股不服输、爱挑战的天性。在拍戏的间隙里,王帅依然忙里偷闲地写他的博客:“我想知道,我真的想知道,期望有一部这样的戏,陪我一直过下去!哪怕是一百年,哪怕是十年!十年以后的我,有戏,不孤独,不寂寞,不飘渺!”



  日前,此剧正在紧锣密鼓的热拍中,据悉,该剧将于年底陆续登陆全国各地的荧屏,届时观众将能看到这段荡气回肠、绝不平凡的北平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梁 | 武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