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房祖名首次携手代言 父子团聚大秀默契

  近日,某茶饮料请来了一对父子作为代言人,这对父子虽然同样闯荡演艺圈,却很少并肩亮相;爸爸算得上是演艺圈的领军人物,可儿子却偏偏最害怕别人知道他的老爸是谁。他们就是成龙,房祖名,昨天这对首次合作代言的父子俩亮相上海,没想到他们中原本有一个人起初拒绝了这次合作,而这个人居然不是成龙,而是房祖名。

  虽说是与儿子一同代言,但昨天身穿一身白色牛仔服的成龙,与房祖名站在一起倒更像是哥俩。别看两个人一见面就大秀默契,可成龙见到房祖名的第一句话,居然是……

  成龙:好久不见

  真的很坦白,我们很少碰面,

  按理说平日里聚少离多的这对父子,能够借着工作的机会团聚,可谓一举两得。怎料这次代言背后,却是一波三折。

  成龙:本来合作不了,因为房祖名不想别人觉得自己借爸爸的光,后来厂商说服房祖名,我觉得他没有定力。

  最怕别人叫自己“龙太子”的房祖名,自出道起就有意与老爸成龙划清界限,而努力提携新人的成龙,也从不在自己的电影里为房祖名安排半个角色。此次父子俩破天荒的携手代言拍广告,不知会不会对彼此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呢?

  房祖名:有 觉得老爸很敬业 我都很困

  成龙:我就是觉得房祖名很懒

  对于房祖名,成龙一贯采取的都是挫折教育,很少夸奖,属于绝对的“严父”。

  成龙:我要求他 都是要求120分

  房祖名:他要求120分 我做不到也无所谓

  即便开玩笑,也从不说儿子半句好话。

  成龙: 生房祖名的时候很痛苦的事情,到现在就后悔了。

  而站在成龙身边的房祖名,当天虽然也是主角之一,却几乎成为了安静的听众,很少插话,当有记者问道房祖名是否关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大型选拔活动龙的传人,在他眼里自己能不能成为龙的传人时?身边的成龙更是赶忙将此事与房祖名撇开关系。

  成龙:龙的传人不是选我的传人 是武术的传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