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皇帝”成名利器 四小生天子角色大盘点

  皇帝乃人中龙凤,天子下凡,在中国长达2232年的皇帝制度中,这些人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无数人为了这柄权利魔杖弑君杀父、兄弟相争。在这远离帝制没有了皇帝的时代,皇帝这一角色也倍受演员喜爱,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更巧的是,演过皇帝的演员多多少少也沾了点帝王之气,火速成名。细数当红小生也都是皇帝出身。

  大汉天子黄晓明

  黄晓明可算是一夜成名,并且是大红大紫的灿烂,不知这与他三次出演《大汉天子》中汉武帝有无关系,不过确实很多观众是在《大汉天子》第一部中认识了这个英气逼人的帅小伙的。虽然黄晓明上看去并不像那位开疆扩土的武帝刘彻,但是三任武帝可见他实力不俗。

黄晓明
黄晓明

  皇帝专业户邓超

  邓超的的确确是沾了皇帝的“光”了,成名作便是《少年天子顺治篇》中顺治一角,一次不够,接二连三的出演康熙、正德、崇祯三位皇帝,可谓实实在在过足了皇帝瘾。在扮演皇帝过程中不断成长的邓超也因此片约不断,先后出演《幸福像花儿一样》、《女人不哭》等剧,近日热播的《甜蜜蜜》也是大受好评。

邓超
邓超

  皇帝小生吴军

  相比黄晓明、邓超的迅速崛起,吴军一路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吴军的成名角色也是皇帝,可见皇帝一角确是好运石。《大明宫词》中众星云集,吴军饰演的李隆基却没有被众星光坏所隐没,那睿智儒雅的李隆基被大家所熟悉。在《乱世英雄吕不韦》中饰演秦始皇,表演的中规中矩、自然随和的表演也受到观众的肯定。在黄健中新戏《母仪天下》中吴军再次出演皇帝,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吴军
吴军

吴军《乱世英雄吕不韦》剧照
吴军《乱世英雄吕不韦》剧照

  “台湾皇帝”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

  台湾演员也看好皇帝角色,小生黄维德也先后饰演过两个皇帝——《烟雨江南》中饰演康熙大帝和《少年嘉庆》中饰演嘉庆皇帝。正在拍摄的《武王伐纣》中黄维德亦出演周武王一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黄晓明 | 黄维德 | 嘉庆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