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暂停剧场商演 赵本山携弟子赴贵州赈灾义演

    “过完年,我就去看你们!”今年央视春节晚会上,赵本山对南方受灾群众动情地一句问候,温暖了观众的心。为了兑现自己的承诺,本山将率30名弟子于今(10)日启程,11日、1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义演,两场演出所得全部捐献,用于灾后重建。

4月9日,记者采访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了解到赈灾义演背后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本山赈灾义演的想法早在春晚筹备时就已经萌生了。“南方遭受历史上罕见的雪凝灾害,一直牵动着本山的心。因为忙于准备小品,他为灾区做些实事的想法始终没能实施。细心的观众可能记得,本山在小品《火炬手》中发表感言时说了这样一段话:“南方受灾的父老兄弟姐妹们,你们要开心过年,一切都会过去的,有政府给我们做后台,怕啥呀!等过完年,我会和老伴来看你们的,给你们捐钱。”所以春节之后,本山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联系贵州方面举行两场赈灾义演。

  此次赈灾义演,本山携30名弟子组成最强演出阵容,其中有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饰演王天来的小沈阳和饰演李大国的王小虎,贵州籍演员宁静也会助阵演出。演出过程中,本山不仅会亲自登台献艺,还将拿出自己部分书法作品现场拍卖,拍卖所得与义演所有收入,全部捐赠给贵州当地政府部门,用于受灾地区的灾后重建。

  高大宽向记者透露,这次到贵阳义演,意味着本山传媒要停止7个剧场的正常商业演出,“肯定有些损失。但本山强调,能为贵州的灾后重建出一点力,尽一份心意,是艺人的良知和回报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