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Q版卡通问世 霍思燕感叹太悲情

  被称为“清末浮世绘”的《最后的格格》近期在上海、昆明等地热播。此剧之前自南宁台首播以来在各地收视都名列前茅甚至高居榜首,被众多业内人士以及观众所看好。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造型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造型

  近期,制作方在网上公布了一系列《最后的格格》Q版人物卡通造型,除了“格格迷”外,就连卡通漫画者也被吸引过来,点击率直线上升,不少网友流言评价这组图片十分有趣。

霍思燕“Q版”格格形象
霍思燕“Q版”格格形象

  笔者电话连线《最后的格格》当中最受关注的主角霍思燕时得知她已在网上看到了“Q版格格”,她自嘲说:“之前我说过出演这个角色几乎哭光了一辈子的眼泪,这下可好,连这么可爱的Q版造型眼睛都含着泪,好象从卡通造型就能了解到云香格格有多悲情。”她在接受采访时候还表示《最后的格格》的剧情很吸引人,她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被这个故事所感动,相信很多观众看过之后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最后的格格》主要讲述的是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却未能走到一起,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最后的格格》开播 霍思燕变身"悲情格格"

由霍思燕主演的《最后的格格》讲述清朝末年,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并且纠结一生的凄美爱情故事,此剧将于4月9日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剧场...

08-04-09 14: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