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任“爱心大使” 现身复旦受学生追捧(图)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合影

  4月1日,青年演员王珞丹现身上海复旦大学,担任某品牌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特邀“爱心大使”,号召大家关注并帮助贫困大学生。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受邀明星,王珞丹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情追捧。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排起长队等候的学生
排起长队等候的学生

  此次活动由某品牌与某时尚杂志联合主办,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参与义卖的贫困大学生,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王珞丹以其清纯活泼、健康向上的气质与个人形象,在大学生中有广泛的积极影响,被誉为“80后”的代表人物。此次活动,王珞丹亲临现场,和台上的贫困学生一起参与义卖,帮助他(她)们坚定自力更生的信心;还担任起了“美容顾问”,现场教予大学生们怎么护肤。王珞丹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那时不懂“爱心”的内涵,现在懂了,会更加身体力行地坚持一直做下去,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献出自己的爱心。

王珞丹
王珞丹

  此外,上海市科教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莫负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立民、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ELLE主编小雪等有关领导和人士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