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立春》赢满堂彩 黑色幽默令人心酸(图)

蒋雯丽饰演的王彩玲

  昨天,顾长卫、蒋雯丽联手打造的文艺片《立春》在保利影城举行了媒体试映会,蒋雯丽饰演的集肥硕、龅牙、雀斑于一身的小城文艺爱好分子王彩玲博得满堂彩。

  蒋雯丽丑到认不出

  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其实是包头市某中专的音乐老师,她酷爱歌剧,梦想唱进中央歌剧院。王彩玲的梦想缘于她的那副出众的好嗓子。但她长得实在太丑了,不仅长了黄黄的大板牙,脸上还布满疙瘩和黑斑。所以当她不停地向同城市中的人义正词严地重复自己的梦想时,观众只有不停地发笑。


  为符合片中女主角王彩玲长相丑陋的需要,蒋雯丽自毁形象,不仅增肥30斤,把眉毛剃掉,还在脸上用收缩水涂满了黑斑和小疙瘩,戴着牙套扮龅牙,已经面目全非。

  而现场另一位女观众赞叹:“蒋雯丽在这部片子里自毁形象非常值得,完全符合剧情的需要。”

  黑色幽默令人心酸

  片中的许多台词充满黑色幽默。工厂里的车工周瑜一心追求王彩玲,大段朗诵普希金诗歌时说:“我朗诵诗歌的时候在场的考官没有一个不哭的。”周瑜以练唱为名,经常找王彩玲,他练气息按王彩玲的话是“练狗喘气……”而令王彩玲心动的美术青年黄四宝,最后却向王彩玲表示自己并不爱她,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崇高”,而在发生一夜情后,他竟跑到学校当众宣布“王彩玲强奸了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彩玲 | 蒋雯丽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