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新EP封面曝光 形象俊美中国味十足(图)

李宇春《少年中国》封面曝光

李宇春《少年中国》内页曝光

李宇春《少年中国》内页曝光

  由李宇春首次担任独立企划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封面图片正式曝光,与其他专辑突出人物的处理方式不同,这张《少年中国》可谓设计感十足,并大量运用中国传统元素,与专辑中歌曲的气质颇为统一,效果惊艳。

  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李宇春以俊秀纯美的形象示人,由古篆体设计的“李宇春”印章也明确的表现出了这张专辑所传达的理念,梅花和松枝的运用也相当恰到好处。除此之外,在这张专辑的内页设计中也大量运用了水墨画、墨迹等中国传统元素的画面。
对此,李宇春和设计师表示:这样的设计和这张《少年中国》的企划定位、歌曲风格非常相符,虽然新时代的青少年接受了大量外来的文化,但中国的文化仍然是我们的根。《少年中国》中“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的歌词就传达了这样的情感。

  同时,太合麦田透露,这张《少年中国》将在4月28日左右在全国全面上市,歌迷可登陆太合麦田官网查询各地主要经销商地址及联系方式,在通过电话等形式预购之后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专辑成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