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计划2010年开唱 两年时间培养自信(图)

周笔畅

演唱投入

唱得兴起

收到鲜花

  又是一片“BIBI”绿色荧光棒的海洋,4月9日晚,周笔畅亮相广州出席百事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和杨扬、杨景辉等体育名宿一起为奥运、为中国加油。周笔畅在现场演唱了《梦想在望》、《相信爱情》和《一周年》3首歌,引发现场粉丝大合唱。

  计划2010年开唱 真诚剖析缺陷

  谈到目前的工作计划,周笔畅透露主要是参加一些演出活动,前段时间刚拍完奥运歌曲MV,接下来要办好全国的巡回歌友会。
对于现阶段的成绩。周笔畅觉得自己已经算是蛮幸运的,还算比较满意。

  虽然在发片方面周笔畅和同期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等不相上下,但开个人演唱会方面,去年李宇春和张靓颖在国内都举办过不少场个人演唱会。对于何时举办个人演唱会,周笔畅介绍定在2010年,自己对演唱会的要求比较高,目前离开唱还有一些缺陷,希望这两年可以更加锻炼自己。

  谈到缺陷方面,周笔畅觉得最需改进的方面是和现场观众的交流,还有对大舞台的掌控能力,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信心比较重要吧。而对于郑均之前炮轰偶像歌手,周笔畅也再次表示音乐应该是给人融洽,不希望有门户之争。

  奥运喜欢看球类 想和刘欢一起合唱

  除了当天为中国加油活动外,周笔畅透露接下来也会出席一些奥运活动。而随着奥运的来临,奥运征歌活动也将揭晓,同时有《梦想在望》、《生命之光》、《未来就是现在》三首歌入选的周笔畅表示和其他歌手相比,自己的优势可能就是数量多吧,其他歌手的奥运歌曲没怎么去听。谈到奥运歌曲合唱方面想合作的歌手,周笔畅想了下表示是刘欢,觉得刘欢老师在内地音乐人中是个很厉害的前辈。

  对于奥运会,周笔畅表示以前在家爸爸经常看,自己或多或少也会关注。谈到喜欢的运动项目,周笔畅透露喜欢球类多一些,乒乓球啊、排球啊,都特别喜欢,特别是排球,之前看过郎平教练的一个采访很感动,觉得排球是个很能打动观众的运动项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刘欢 | 李宇春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