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地人传媒声明:《家有儿女》电影版尚无计划

   近日网上爆出电视剧《家有儿女》要拍电影的新闻,一时之间媒体和热爱《家有儿女》的观众纷纷致电天地人传媒集团,问讯事实真相。为了解开谜团,《家有儿女》的投资公司——天地人传媒,特别委托新浪独家声明,声明如下:

  1、首先感谢媒体朋友给予《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热心观众的支持。

我们天地人传媒会更加努力认真地做每一部片子,奉献给观众以做回报;

  2、《家有儿女》动慢版四月份将在全国各地方台的《家有儿女联播剧场》,包括中国教育台三套全面播出,请观众继续支持,并给予宝贵意见;

  3、目前公司尚无电影的拍摄计划。如果有拍摄计划,我们可以考虑网友和媒体的建议选择适合的演员出演“刘星”和“夏雪”“夏雨”三个角色;

  4、目前公司正在筹备开拍第二代《家有儿女》系列,预计今年年中开拍,现正向全国招募第二代小演员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