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工作“血拼”两不误 人在内地心系姐妹

吴佩慈
吴佩慈

  在打赢经纪合约纠纷案后,人气美女吴佩慈可以说是目前在两岸三地跑得最勤的女艺人了,昨天,吴佩慈参与了品牌CELINE在天津举行的开幕剪彩活动,可谓工作、“血拼”两不误,不但在活动现场大秀经典金属项圈和美丽红裙,还在该品牌店铺里大手笔洒金,仅新款的Nautil bag就买了三只,还挑选了彩色和经典款风衣各一件,墨镜无数,现场花费估计约新台币20几万元,不但令吴小姐自己大呼过瘾,也为主办方买足了面子,招徕现场顾客羡慕眼光无数。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活动当日,吴佩慈一袭08春夏款最新大红洋装搭配马甲式金属项圈,可谓艳光四射,而吴佩慈自己则挑选了一副大墨镜与此装束搭配,并称此造型灵感来源于她钟爱的赫本风,经典款式的搭配让人有回归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感觉。而现场大“血拼”的吴佩慈还表示,自己挑选的新款Nautil bag都是蓝色,因为这是她和一票姐妹淘都钟爱的颜色,吴佩慈说:“包包我买来会分送好姐妹,因为她们一定会超爱这个颜色。”可见没有官司缠身的吴佩慈早已走出阴霾,心情好自然也大方,足见一票姐妹力挺她不无道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