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名导解密明星 “林志玲的保养术很夸张”

林志玲

  李嘉欣、林志玲、蔡依林……当红的女明星们个个光鲜示人,但事实上她们真的幸福快乐吗?香港著名导演林奕华认为,“不一定!”林奕华曾经与一群明星、名媛亲密交流,透过浮华的表象,林奕华发现了她们无法掩饰内在的空虚和迷茫。因此,他决定导一场戏,让大家了解真正的名媛。昨天记者获悉,林奕华将在本月29、30日带着“林志玲”“蔡康永”来南京,跟大家说一说心中的难言之隐。

  女星的工作 就是不停打扮

  林奕华告诉记者,他一直很想用戏剧的方式把明星、名媛们真实的内心世界展示出来。
但是,谁会愿意站出来主动承认自己很空虚呢?无奈之下,林奕华想到了话剧这一形式。本月29、30日将在南京紫金大剧院登场的话剧《包法利夫人们》中,他把演员打扮成“蔡康永”“林志玲”等各种名人,模仿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一诉难言之隐。在该剧第六幕戏《美丽》中,“蔡康永”询问“林志玲”是怎么让自己那么美的,“林志玲”站在桌子上,掰着手指说,“首先,自信是让人美丽的条件;接着,一个星期做十八次脸部清洁、二十次脸部保湿,每天擦瘦身霜和腿部修护液、每天洗三次头发,还有洗牛奶澡。”如此夸张的保养术,让人瞠目结舌,但林奕华的用意正在此处——名媛、明星的工作就是打扮得很美。至于为何选择林志玲这一人物,林奕华解释,作为“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工作只是在经营一个完美的符号。

  跟李嘉欣吃饭找到灵感

  让人意外的是,林奕华创作《包法利夫人们》的灵感,竟来自于他与香港大美女李嘉欣的一次共进晚餐。那次晚餐之后,林奕华对名媛、女明星有了这样的看法:“她们就是个橱窗,你在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最流行的是什么,不管她有没有结婚,她都会让你看到她背后那一个装潢得不错的厨房。她们就像好莱坞那些电影一样,能让你把梦继续做下去。如果她们不是美女,还有谁会做那样的梦?”

  林奕华尝试着帮李嘉欣想一出戏,他一下子就想到了包法利夫人——表面的美丽、成功、财富和名气,无法掩饰内在的空虚和迷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奕华 | 林志玲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