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符馨尹出席品牌发表会 身形气质堪比模特

  昨天,国际知名品牌ESCADA在北京举行了春夏时装发布会,符馨尹和李宇春、李湘等人一起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的发布活动。当天,到场的女明星全都是身着ESCADA的品牌服装,符馨尹一袭白色露背长裙让她在众女星中显得尤为耀眼,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本就气质不凡的符馨尹在长裙的衬托下更显高贵,领口和腰间的粉色蝴蝶结点缀,又让她在优雅的同时不失小女生的可爱,而高挑的身材还让她差点被误以为是现场的模特。

符馨尹
符馨尹

符馨尹
符馨尹

  和符馨尹一同亮相现场的还有始终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达人黄觉,两人亮相俨然一对“情侣”。在电视剧《失控游戏》中,符馨尹和黄觉扮演的就是一对精神失常的情侣。虽然剧中的符馨尹常常会处于一个失控的状态,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丝毫无损她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

符馨尹
符馨尹

  席间,符馨尹和ESCADA的老总相谈甚欢。和外籍人士交流,对于符馨尹来说没有丝毫的障碍,这样的英文水平在内地艺人中可谓少有,难怪很多媒体都将她称为“无国界美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