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扣篮对决》成都宣传 主演张一山因考试失约

  正在成都上映的国内首部街头篮球电影《扣篮对决》昨日迎来了剧组造访,由于片中汇集了因《家有儿女》中扮演刘星而一炮走红的小童星张一山,因此备受媒体关注。但让人意外的是,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张一山并没有如约出现,只有导演林浩然与另外两位演员林晓凡、麻吉弟弟周立铭三人出席,林浩然解释说,张一山因学校考试被急召回家了,故失约成都站。

  演员各有特色

  这部主打街头篮球的电影是美籍华裔导演林浩然历时三年的首部华语作品,林浩然表示自己创作作品时,就是贴近年轻人生活的电影。
“现在电影不是爱情片就是武侠片,太重复了。所以我想给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电影。”而影片三位主角,平均年轻仅有十七八岁,其中最大的腕当属张一山,近日他又因广告代言费高达100万而成为“内地片酬最高的童星”。林浩然表示当初找张一山演戏时,他还并没有这么火。“我们选择他就因为他与角色很接近,这三个演员都各有各的特色,张一山幽默;林晓凡比较酷;而周立铭又属于HIP-HOP风格,他们在一起产生"化学反应",表演上非常自然。”

  不屑周董《大灌篮》

  提起早前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大灌篮》也是主打篮球,林浩然有些不屑:“我觉得我们两部电影没有比较性。刚开始,我还有些担心,但我看了以后,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他们不了解篮球,篮球也不是他们那样打的,他们只是一部搞笑的好玩的电影,我们的电影不一样,我们是真实的篮球。”有意思的是,这位23岁的华裔导演说自己是回国以后才开始接触历史和语言的,受嘻哈文化的影响,他的每句话都有点说唱的问题,并且结束语都是用“YOUKNOW”来完成,不过,对于影片的票房,导演却并不担心。“影片投资在400-500万之间,三月份在新加坡已经上映,目前已收回成本的三分之一了。所以,对于票房我不担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凡 | 周立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