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坦温斯顿新作《猎杀死神》爆出前卫剧照(图)

《猎杀死神》剧照曝光。

  曾经以《异形》、《侏罗纪公园》、《魔鬼终结者2》等亿万巨片获得奥斯卡奖殊荣的王牌制片史坦温斯顿历年来都会带给影迷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科幻大片。如今她的新作《猎杀死神》也爆出新的剧照。

  王牌制作人挑大梁

  曾经以《异形》、《侏罗纪公园》、《魔鬼终结者2》等亿万巨片获得奥斯卡奖殊荣的王牌制片史坦温斯顿历年来都会带给影迷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科幻大片,除了上列的金奖电影外,还有众所皆知的《A.I人工智慧》、《终极战士》、《珍珠港》、《康士坦丁:驱魔神探》等,无论在视觉特效或是化妆方面,甚或场景制作等,都在影坛为他竖起屹立不摇的地位。


  而在今年清明节假期结束后,由他担纲制作的科幻强片《猎杀死神》就要上档,电影中的精彩特效和化妆,不但令影迷赞叹连连,而电影中的奇特时空概念,也将再度引领大家进入一个全新的科幻境界,是一场充满冒险的刺激之旅!

  死神造型前卫

  在《猎杀死神》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电影中的死神造型,完全改写了观众以往的既有阴森印象,取而代之的,是高大酷冷且前卫的伶俐标致身形,依旧是取人性命的死神,但在现身取人性命的同时所历经的变化,已经超乎一般观众的想像,将会让喜爱科幻片的影迷忍不住赞声连连!特别的是,电影中的死神并不只一位,而是接连出现的不同角色所扮演,在这里他们也分男女,也有年龄的长幼,平日是以人类的恐惧为食,全身银灰,出现时阴风骤起,狰狞的面孔中,只看到深邃如黑洞般的双眼,接着是长如细丝的头发,飘散在空中,然后,最精采的部分,就是他们的手会跟著转而成为长形的大镰刀,皆为温斯顿金奖工作室的杰作。每一个奇特的环节,都历经了小时乘以倍数的时间精心设计,因此看起来格外独特、逼真而慑人!

  而电影里的众多死神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由英国性感偶像吉米·莫瑞(JamieMurray)所饰演的死神。由于她拥有姣好的身材和靓丽脱俗的气质美貌,在关键时刻突然转变而成面目狰狞的死神的过程反而成为对比最强烈的惊人大变身。来自演艺世家,是英国老牌演员比利莫瑞(BillyMurray)的女儿的吉米,近年来在英国最受欢迎的影集《斗智天王Hustle》中的演出吸引了无数的影迷,也让史坦温斯顿惊为天人,非得请她来饰演这美艳性感的死神不可,让她与《海神号》、《柯洛弗档案》的新人气偶像男星麦可佛爵展开一场又一场精采的生死大对决。其中一场她身著鲜红贴身皮衣威胁麦可佛爵的戏,曲线玲珑的身材令人垂涎,但她又一边用尖锐的针头刺进男主角的眼睛里,着实诠释了所谓“蛇蝎美人”的心狠手辣,又同时挑战着观众的感官极限,绝对让喜欢科幻电影的影迷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死神的精度》日本上映 金城武望开拍...

金城武相隔6年重返日本影坛的新片《死神的精度》已于昨日(3月22日)上映,为替电影全力造势,金城武近日于当地将有连串宣传活动,昨日他联同拍档小西真奈美和富司纯子到戏院跟影迷见面...

08-03-23 15: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斯顿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