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盗走达芬奇》来势汹汹 “神偷”叫板周润发

  《三国之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正在上映,刘德华和周润发正争夺票房时,国外“神偷”将在今日乘虚而入,不过它不盗票房,而是要盗走“达芬奇”。《盗走达芬奇》由波兰导演尤利斯马休斯基执导,影片的名字之所以有“达芬奇”,只是关于一幅达芬奇的名画《抱银鼠的女子》。
这次神偷的任务直指名画《抱银鼠的女子》,该作品是达芬奇三大杰作之一,一直被收藏在波兰的一家博物馆内。因为《抱银鼠的女子》比卢浮宫的名画《蒙娜丽莎》早诞生了十多年,因此被人戏称为“蒙娜丽莎的姐姐”。

  出演这部电影的是波兰女星卡蜜拉巴尔,《盗走达芬奇》是她的电影处女作。据片方称,长相甜美的卡蜜拉巴尔出演该角色,导演看中她因为她是那种让男人很难设防的女人——清纯、甜美又带点狡黠。同时浸淫古典文学多年的她,浑身充满了艺术家的气质,与片中现实又可爱、聪明又狡黠的绘画复制高手比较形似。本报记者唐爱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蒙娜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