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古灵精探》拍摄大结局 郭晋安郭羡妮现身(图)

  2008年4月10日,香港,昨日(4月9日)剧集《古灵精探》在4月18日播映个半小时加长版大结局。因《古》反应叫好又叫座,昨日剧组特别多拍一个结局,郭晋安的角色在结局是生是死就由观众决定。而昨天(4月9日)的记者会中各演员都有不同意见,郭晋安竟说:“死了算啦!”
现场大跳舞蹈

  郭晋安透露开拍续集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不应因此让他的角色“于Sir”翻身。他说:“因为整部剧都是轻松手法拍摄,如果结局要死,怎么可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郭晋安表示如开拍续集,于Sir也可以有不同方法重现荧幕。谈到是否会欣喜于Sir角色比阿旺更深入民心,他说:“都好,阿旺给人谈了这么多年啦!现在出门还有小孩叫我帮他通灵,真是让他们气死!”

  华倩马国明又被利用

  此外,网友对郭晋安选小仪还是郭羡妮做女友很有意见,郭晋安则表示毕竟人鬼殊途,当然选郭羡妮比较划算。
小仪坦言毕竟郭羡妮是港姐冠军,自己顶多都是华富或香港岛小姐,不过胜在够可爱。而小仪也因此剧另有收获,她笑说:“我终于可以甩开森美,一个人做专访啦!”

  另外,剧中曾华倩跟绯闻男友马国明对手戏少之又少,更没有感情戏,不过昨日的布景板上将两人放在一起。曾华倩笑说:“证明我们都有利用价值嘛!”她表示高收视相信是得到众妈妈、师奶和小朋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郭羡妮 | 曾华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