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图解百变陈紫函:“外表妩媚 内心坚强”

  “既做男人,又做女人,所以我的性格具有两面性。”陈紫函自我定位的双面性性格后,其实潜藏着连她自己都没察觉的百变魅力。独自在外打拼十年的经历,让这个看似柔弱的女人获得了一颗颇具抗风险能力的强大内心。

陈紫函
陈紫函

  有主见、善良、大气、随性,是陈紫函对一个魅力女人的定义。而“内心坚强”的她同样希望“后面五十年”,能有个诚实的他永远陪伴着度过。

陈紫函
陈紫函

  三月初的下午,北京。没有阳光,天气有些阴冷。陈紫函着一袭风衣款款而来。一到拍摄地点,这个自嘲为工作狂的女人就迫不及待地进入工作状态。简短一句“开始吧”,成为连续四个小时拍摄的发令枪。化妆、换装、拍摄一气呵成,她没有停下片刻。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外表妩媚,但她的独立性很强,因为出道十年来,都是一个人在打拼,“既做男人,又做女人,所以我的性格具有两面性”,她说。“外表妩媚,内心坚强”这是陈紫函给自己的评价。

陈紫函
陈紫函

  拍摄前,陈紫函还未吃午饭,但只是一杯咖啡就让她度过了一个下午。“完全后我肯定要很吃一顿”她说。“不担心变胖吗?”记者问。

  “不怕,我天生不会胖”,她乐呵呵地说。

  《FANS》:你对爱情的看法?

  陈紫函:“感觉最重要,爱情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需要付出珍爱,但也要有一点点的方法和技巧。男孩子应该谦让女孩子一些。

  《FANS》:你的性格?

  陈紫函:“双面性格,一方面由于多年在外打拼,有男生坚强的一面。

但我的本性是妩媚柔情的。”

  《FANS》:什么样的男孩吸引你?

  陈紫函:“让我觉得后面五十年他能永远陪伴我度过,给我安全感和信任感,我喜欢的男人要诚实。”

  《FANS》:如何保持好身材?

  陈紫函:“心态好,身材就会好。好心态知道如何合理地安排生活,心态就会体现在身材上。另外,要适当运动。对于吃我比较随性,想吃就吃,天生不会胖。”

  《FANS》:从女孩子的角度来说,如何获得男性的青睐?

  陈紫函:“善良+孝顺,男生都喜欢这种女孩,善良的女生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会让男人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