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天大地大》青岛开门红 “土匪搭档”夺人眼球

  3月份在青岛电视台首播的35集大型平民抗战电视剧《天大地大》已经播出过半,飘红的收视率给了播出方和制作方巨大惊喜。紧接着,济南电视台播出收视也一路飘红。该剧在齐鲁大地的收视热度堪比前些日子热播大戏《闯关东》。

何冰
何冰

  目前,全国多家卫星电视台已纷纷抢购《天大地大》的卫视播映权。

  在央视大戏《大宋提刑官》中,何冰、罗海琼二人默契的表现已经被广大观众熟知。这一次在《天大地大》里,何冰饰演的土匪冯驴子充满倔强和傲骨,和以往大家熟悉的“土匪”形象有所不同,此番何冰《天大地大》版的土匪冯驴子在草莽气中更多了几分柔情。剧中,冯驴子对黑葡萄(罗海琼饰)痴爱一生。在上山打日本的战壕里,冯驴子是铁骨铮铮的民族硬汉,而面对自己所钟爱的黑葡萄,冯驴子又显现出万千柔情,完全截然相反的两重性格却在何冰一人的身上完美统一,令人惊叹。

罗海琼 何冰
罗海琼 何冰

  在揣摩这个性格双重的复杂人物内心时,具备相当演技的实力演员何冰也坦言:“这样的土匪,还真是第一次演,有时候转换情绪时,还真得琢磨琢磨,反差很大。不过很精彩,很过瘾。”而饰演“文化出身”女土匪“黑葡萄”的罗海琼则对何冰的“市井出身”土匪冯驴子有自己的看法:“冯驴子这个土匪既有市井的义,又有男人的情。何冰演得很好。”

罗海琼
罗海琼

  “土匪”对“土匪”的对手戏,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情感纠葛,在东北抗日的大背景下,上演出一幕幕人间悲喜大戏。据已经购买《天大地大》卫视播映权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天大地大》又将掀起新一轮的东北抗日题材剧热播高潮。”

  在剧中,何冰和罗海琼两位实力演员惺惺相惜,对不同“土匪”角色的细致理解和把握,成就了《天大地大》完美的“土匪搭档”,共同谱出一曲东北抗日民族赞歌,“土匪搭档”也将随着《天大地大》的热播而迅速成为潮流新名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