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孔雀东南飞》无锡开拍 王姬萨日娜鼎立加盟

  昨日,一部讲述焦仲卿与刘兰芝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正式开拍。

  据悉,这部30集电视连续剧曾经历了九改剧本、四换导演,最终确定由曾执导《成吉思汗》、《白眉大侠》等作品的王文杰导演,而幕后班底则力邀《闯关东》原班人马加盟。
男主角“焦仲卿”也由原来既定的“白展堂”沙溢换成另一个内地小生潘粤明,女主角“刘兰芝”由孙菲菲出演。另外,著名演员王姬、唐国强、萨日娜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记者在探班现场看到,一场焦母前去刘家警告刘兰芝不要私下和焦仲卿纠缠不清的戏正在紧张拍摄,因此刘兰芝(孙菲菲)、焦母(王姬)、刘母(萨日娜)等演员都悉数在场,她们汉朝的古装扮相显得非常精致漂亮。空闲时,她们就在片场认真研读剧本,不时在一起对戏,或是和导演讨论细节,认真劲一个赛过一个。正式开拍,演员们立刻进入状态,所有工作人员也都是全身戒备、一丝不苟。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组图:徐克看音乐剧兴奋拍照 王姬跟镜头...

搜狐娱乐讯 昨晚,古装搞笑音乐剧《奉旨越狱》 在天桥剧场上演.著名导演徐克、女星王姬、歌手黄格选、景岗山、常宽、张迪现身观看.坐在观众席的徐克看到精彩片段时也会同大家一样拿出相机拍照...

07-11-28 08: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兰芝 | 焦仲卿 | 孙菲菲 |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