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的四大天王和一个幕后推手

  瑞安-思科瑞特 一夜成名

瑞恩-思科瑞特
瑞恩-思科瑞特

  跟三位评委相比,主持人瑞安的成名完全依靠《美国偶像》,07年《福布斯》公布的电视界权力人士的收入中,显示瑞恩有1400万美元的不菲入账,当然,只有西蒙的三分之一,所以节目中瑞恩总是不忘揶揄西蒙,“我也很想试试什么都不干光说话却赚大钱的感觉”——他们二人的斗嘴,向来也是节目的一个小卖点。但单纯就一个节目主持人来说,尤其是一个真人秀而非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这个收入已经相当惊人了。

艾美奖上的话题着装
艾美奖上的话题着装

  儿童节目真是能够孕育明星,大概小孩子们是全世界最难搞的合作伙伴,跟他们合作久了,什么人都应付得来,且落得一身自嘲和打圆场的高超本领。瑞安之前一直是儿童节目主持人,直到他在02年成为了《美国偶像》的主持人。立即一跃成为全美最大众的脸孔,主持的节目更是从艾美奖颁奖典礼到超级碗涵到网站、电台盖方方面面。

  瑞安跟所有成名的人一样,私人生活成为小报追逐的目标,而他也真不负众望,关于他性向的讨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他一时被人拍到跟《绝望主妇》的女主角泰瑞约会在沙滩上接吻,一时又参加同性恋的大游行,主持艾美奖的时候也用这个噱头来搏收视,最近他被拍到,是因为成为他新欢的这位女郎,是位艳星——真是在小报上丰富到死的私生活。

看瑞安和西蒙斗嘴是很多女粉丝的乐趣
看瑞安和西蒙斗嘴是很多女粉丝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福勒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