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的四大天王和一个幕后推手

  兰迪-杰克逊 最专业的评委

宝拉和兰迪
宝拉和兰迪

   如果没有《美国偶像》,兰迪-杰克逊只是美国人常闻其音却不知其人的幕后音乐人。这位从小喜欢音乐、在俱乐部表演的黑人胖大叔是一名十分优秀的键盘手、贝司手,在80、90年代,他是业界颇有口碑的乐手,参加了无数巡演与唱片录制,合作过的艺人包括麦当娜、埃尔顿-约翰、肯尼-G、迈克尔-波顿等等,在惠特尼-休斯顿、席琳-迪翁、鲍勃-迪伦等人的专辑中都能听到他的演奏。不过,常年给人当绿叶也让兰迪感到厌烦,他觉得远远不能满足,他希望参与创作、制作歌曲,于是逐渐向幕后发展,当上了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的制作人,期间还给玛丽亚-凯莉做过多首歌曲。

  零零总总加起来,兰迪参与过的金唱片、白金唱片几乎有1000张,已经算美国乐坛有口皆碑的制作人,所以2002年,当他的经纪人为他接洽《美国偶像》制作班底时,他还有些不屑,觉得参加这种闹哄哄的电视节目多少有违他的专业素质,无非是按长相选人、选出来的歌手也红不了几天。但看了英国版《流行偶像》的录影带直呼,他改变了想法,接受了评委的职位,从幕后制作人跃升为幕前的大明星。

  兰迪没有西蒙那股英国的高傲与刻薄的毒舌,他的胖叔长相和蔼可亲,也时不时地与选手们搂搂抱抱、打成一片;但他又不会像宝拉那般不加选择地表扬、几近做作,他仍然保持自己的专业立场、给出的评语一般中肯又不失真诚。他的风格被人以“温和的幽默”来形容,在宝拉的滥情与西蒙的无情之间,他恰好充当了一个中和剂。(JO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福勒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