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独家策划

《美国偶像》的四大天王和一个幕后推手

  西蒙-考尔 最性感的毒舌

 

西蒙-考尔
西蒙-考尔

  2007年,他以4500万美元的收入高居电视界名人财富榜的第三位,为了让他继续留在《美国偶像》里,制片方付出的报酬年年攀升,虽然不停有参赛选手因为被他言语刺伤而声称:这是美国偶像,他们不需要一个英国人来告诉他们怎么做,更有甚者像上一季的海选怪胎Ian Bernardo,非要西蒙拿出劳工证来证明他有资格在美国工作,但无数狂热粉丝证明,他们最爱“美偶”的部分,恰恰是这个英国佬。因此这位总是一脸不耐烦的英国人可以继续一边大肆数落美国人,一边从他们口袋里拿走数以千万的美金,而美国的电视台还要诚惶诚恐(——起码是装作诚惶诚恐)地重金签下合同,保证下一季的“美偶”里,他仍旧会出现在评委席上。

    跟温和的兰迪和不知所云的宝拉比起来,西蒙-考尔的很多刻薄言论其实只能算是道出真相,很可惜,这往往让大家受到了伤害。但是看别人受到伤害,尤其仅仅是言语上的冒犯又是如此有趣,让所有人一边说他刻薄,一边在兰迪或宝拉点评的时候转台,算准他开口时才会再度转台回来。每年到了《美国偶像》的播出期,西蒙热就开始升温,亚马逊上还有一款名为“I love Simon”的T恤卖,给那些光是在电视上看他都不足够的人表达爱意。

态度恶劣一向是他的标志特点
态度恶劣一向是他的标志特点

  西蒙-考尔的外貌绝对算得上英俊,口齿伶俐思维敏捷,这些让他有资本可以开选手的玩笑而不被人厌烦。今年美偶开始接热线电话进场,场场少不了晕头转向的少女粉丝打电话进来,只为了说“西蒙真是太性感了!”有位观众问他是否觉得自己在这个节目中最好看,他用惯用的不苟言笑又带点戏谑的口气说,“关键并不是我这样说,是别人这样说”——典型的西蒙式自大。

    除了他的外形,他能够如此肆意地讽刺选手的原因还在于,选手们真的唱得太差了!海选是一个恐怖的过程,西蒙-考尔的很多言论只是道出了观众们的心声,从开始被他说哭的人愤愤地表示他是个混蛋,动辄有愤怒青年以F开头的字眼问候他,到后来很多人只是为了得到他的关注而挖空心思搞怪,西蒙其实成了一个真正的标杆,只有得到他的肯定或强烈否定,你才可能会被关注,他一个人的审美决定了整个节目的趣味。被他肯定的人未必会走到最后一站,但是被他别出心裁的挖苦过的人却肯定可以成为红人,像去年海选时著名的那对难兄难弟,大眼男生被西蒙称为“小狐猴”——这个刻薄但准确的比喻让该对老友搭档一夜成名,还上了“超级碗”。

  其实作为一个半辈子都靠老爸荫庇吃喝玩乐的坏孩子,西蒙-考尔还真是没资格去对那些为了自己的理想(尽管这理想有点愚蠢)而辛苦努力的人,每每有人动情地说自己卖了这卖了那来筹集参加美偶的经费,求评委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时,他丝毫不为所动反而厌烦表情滋生,他对此的解释是,“坐在那三个礼拜听上几百万次跑调儿的《I belive I can fly》,你倒是试着和善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福勒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