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未来希望接演喜剧 最想跟周星驰合作(图)

  陶喆稍后执导歌舞剧,现时积极学钢琴的张震笑言希望获陶喆导演赏识

  刚刚被拍到与女友游泰国的张震,度假心情依旧很好,前日(4月8日)他到瑞士出席钟表派对,以“假期胡子”示人。不过放假无损他的事业心,向来形象冷酷的他,直言有喜剧细胞,并向喜剧宗师周星驰招手。

  钟表品牌IWC前晚(4月8日)举办140周年派对,中外嘉宾撑场,包括齐达内与妻子、真田广之、凯文-斯贝西、BoyZone成员、张震及陶喆等,并请来加拿大名歌星艾拉妮丝-莫莉塞特(AlanisMorissette)献唱娱宾。
下巴蓄了“假期胡子”的张震,日前被拍到与女友到泰国度假,他谓胡子无阻亲热:“我之前拍戏一定要剃须,干干净净,现在小休就可以留着。(kiss会不方便?)你又知,你试过吗,不会喔!”度假以外,喜欢琴音的张震,乘机学钢琴。虽然假期快活,不过张震仍不忘寻找工作机会:“我想拍喜剧,因为我有喜剧细胞,有机会也想同星爷合作,跟他学习。”

  至于首次到瑞士的陶喆,透露行李遗失要捱冻,“这边好冷又下雪,所以都不够衣服穿。”他又谓稍后会执导歌舞剧,问张震会否向“陶喆导演”自荐,他笑谓:“看看导演赏不赏识,(想不想做导演?)我暂时想做好演员,但日后不排除想做导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