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合约案胜诉 全面出击大展拳脚(图)

吴佩慈

吴佩慈

  台湾著名女艺人吴佩慈,日前解决了自己长达1年多的经纪合约纠纷,该案以吴佩慈胜诉告终,而一向以优雅高贵气质示人的吴佩慈在得知自己官司胜诉时,也抑制不住地大声欢呼。

  吴佩慈目前已签约内地的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并根据公司为其指定的发展计划,成功将事业向内地拓宽。而此前,其上任经纪公司对其不负责任的态度曾令吴佩慈非常失望和苦恼,而公司之所以这样对待吴佩慈,理由归根到底还是经济因素。据记者从当事人处了解到,吴佩慈对原先的台湾经纪公司曾非常信任,但是这种朋友般的信任并没有换来对方的尊重和努力,据悉其前任经纪公司经常苛扣吴佩慈的酬劳,并且严重存在账目不清的问题,作为艺人,吴佩慈在多次力争无效后只得无奈地选择了单方终止合约,而此做法所带来的一系列连带效应,几乎为她的演艺事业带来重创。


  据悉,吴佩慈在官司缠身后一方面选择放慢脚步调整心态,她主动选择了进修哲学来为自己充电,另一方面,她也在大小S、范玮琪等一票姐妹淘的鼓励下将工作重心作了调整,并在其签约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后,逐渐进入了全新的工作状态。随着大陆经纪公司的工作陆续展开,吴佩慈不但没有受到官司、负面新闻等恶性影响,反而陆续接受了新的主持工作、出书,并称08年也有在6月份推出新唱片和出演电影的计划。而其高贵优雅的气质、高挑完美的身材与容貌,感性又知性率真的性格,也得到大批广告客户的青睐,赢得了大量拥趸。这一系列的行动也证明了吴佩慈全新出发的决心和信心。

  吴佩慈在结束经纪合约官司后大方地向记者透露,这起官司确实对她造成过很大的困扰,“但是困扰越大,也会决心越大,我的朋友们都相信我能赢,大家也知道真正的佩慈是什么样子,不是像很多人瞎写的那样,把我完全妖魔化了。现在终于可以轻松的重新出发,感觉自己看清了很多,也对自己更了解,更有信心。”相信在处理掉恼人的合约纠纷后,吴佩慈会更投入地去完成新的计划和工作,虽然工作越来越忙碌,但是人气美女吴佩慈表示:“现在做事情心里很有底,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能实现什么。”同时,她也衷心感谢在这段日子里支持她的家人、朋友和每一个关爱她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