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川音川美的人体模特做客《鲁豫有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有些人当人体模特是凭兴趣,有些人是为了高报酬,而这位作为父亲的人体模特,他没有很高的报酬,也不是为艺术献身。他靠做模特的收入,抚育了一位雕塑专业的大学生,他就是在四川音乐学院里长期给学生做人体模特的送水工老杨……

  嘉宾简介:老杨,农民,后来进入城市,在四川音乐学院附近谋生活,帮人送水,妻子帮人洗衣。为了增加经济收入,帮助儿子完成大学学业,他在四川音乐学院兼职给美术专业的学生当人体模特,靠5元、15元的报酬,直至儿子杨晓勇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