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世自曝梦中老爸逼婚 将结束10年爱情长跑(图)

  在内地深耕8年的张世最近回流台湾,悄悄在台北县的三峡区购置新居,是不是要成家了?张世笑道:“年底交屋,差不多可以结了!”女友詹婉妮则笑不作声。
张世(左)和女友詹婉妮逛书店、喝下午茶

  张世8年前卖掉关渡的房子远赴内地发展,他说,女友很能干,大小家具都被她转卖出去,清得干干净净的。最近他偕同女友返台,回流置产,他说,三峡是个安家落户的好地方,希望未来除了拍内地戏,也能拍拍这儿的戏,往返两岸。

  在内地奋斗8年,张世在北京、上海、松江都买了房子,他说:“我不会理财,只懂得买房子,结果都买对了,因为每一处房子都涨了3倍。”他还不忘归功身旁的贤内助,说:“多亏有她”。


  张世和詹婉妮爱情长跑10年了,有些像老夫老妻,只因在内地拍的戏一档接一档,一直没时间办结婚手续,虽然女友没吭声,在天上的爸爸却开口了。原来张世曾在爸爸过世不久,梦见爸爸问他何时结婚?他说,年底交屋,差不多也满一年,可以结了。

  虽然在内地定居了,张世每年还是会回台一、两次,对于台北不陌生,借着返台之便,他偕女友搭捷运游台北,从西区的住家到东区的信义诚品,看书,喝咖啡,还巧遇知名导演张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世 | 詹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