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成龙对决李冰冰 导演特别加戏份(图)

  好莱坞功夫巨制《功夫之王》即将在4月16日首映。先前影片在美国点映后,受到了美国媒体的热捧,特别是影片最后的大决战场面,更被众多国外影评人视为功夫片之经典,而李冰冰甩发缠住成龙的镜头,也成为美国观众效仿最多的动作。

  据了解,李冰冰在片中所使用的鹰爪功,实际上是成龙所教。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成龙在片场受伤,正是李冰冰的鹰爪所致。

  目前美国制片方考虑到国外市场,在已经剪辑完成的成片中,又增加了李冰冰和成龙对决戏份。

  成龙传授李冰冰鹰爪拳


  《功夫之王》近日即将首映,双J对决万众期待,而电影中其他演员的动作戏也备受瞩目。据悉,电影中的其他几位主角都有惹眼的动作场面,其中李冰冰饰演的亦正亦邪的白发魔女的动作戏最具突破性,头发、鞭、箭都是她的武器,而李冰冰和成龙的对打戏则更加精彩。

  剧组介绍,李冰冰早前在电影中的与成龙对决主要是使用鞭子,后来袁八爷怕大哥受伤,将李冰冰的鞭改成了拳,但究竟怎么改却一直没有定论。拍摄大决战的第三天,成龙突然给李冰冰教授了一套他曾经在电影《蛇形刁手》中使用过的拳种“鹰爪拳”,最终成龙的这套经典拳种却成了李冰冰的“杀手锏”。事后,成龙笑着说:“冰冰也算是我成家班的人了,一定要拜师啊!”

  导演为两人增加动作戏


  由于李冰冰白发魔女的角色受到国外好评和关注,加上她和成龙的对决戏也非常精彩,为了增加电影的节奏感,导演明可夫特地为李冰冰和成龙增加戏份。

  不过虽然最后对决场面精彩,但在拍摄过程中出了不少问题。据制片方介绍,在试拍时,李冰冰和成龙你来我往的过了几遍,没有出什么问题,但等拍摄开始,由于成龙的双拳打在李冰冰厚厚的护甲上,导致成龙受伤。为此成龙笑言,弟子竟然伤了师傅。”

  在配音的阶段,华人首任好莱坞大片音效总监陶经对李冰冰角色的阐述也将其精准的归结为“鹰”:“当李冰冰出现的时候,桃花林才闹。李冰冰的“白发魔女”是一个鹰的概念,就是那种鹰爪拳的那种。所以她的一出现你会听到有很多的鸟飞走了,大鹰一伸展翅膀就半米长,翅膀也是它的武器。”

survey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