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无线合约届满 杨千嬅获网民力撑早走早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昨日(4月9日)东亚娱乐终正式承认杨千嬅与无线的合约已届满,恢复自由身。与杨千嬅同公司的何韵诗则大赞杨千嬅是聪明人,很清楚自己所需,王菀之则全力支持师姐的做法,就连杨千嬅的歌迷也在网上全力支持偶像的行动。

  虽然杨千嬅经常出席不同节目,几乎可在无线夺得勤奋奖,但还是没能在年初音乐颁奖礼上夺得女歌手奖项,因而导致她不满,又适逢与无线的歌星合约届满,便决定不再续约,恢复自由身。

  对此,东亚娱乐董事陈志光回应,杨千嬅的确已约满无线,至于双方翻脸的传闻,他说:“这类揣测性问题不回应。”但本报致电A Music主管杨千嬅歌星合约的高层黄凯文询问有关事件,黄先生则表示对事件暂时没有任何头绪,杨千嬅与无线的歌手合约须经过公司艺人管理部开会通过才能成事,追问他是否与杨千嬅商议有关问题?他说:“没有与杨千嬅谈过,因为近日大家都很忙,杨千嬅忙于制作新歌。(是否立即接触无线商讨?)没有,今天才发生要经公司开会后才行。(那是否杨千嬅向无线示威?)我能回答你的当然不是啦!(何时才知道杨千嬅是否会再与无线续约?)不会待太久,我们会尽快。”但却似乎以“拖”字诀面对事件。

  陈志云感觉杨千嬅有意续约

  无线方面,高层陈志云表示感到千嬅还很想和无线续约,但又称因为不是他负责所以不清楚事件。记者致电有关杨千嬅签约的负责人无线制作总监何礼全,但至截稿前他还没有回复。

  此外,何韵诗表示自己刚与无线续约所以没有此烦恼,但她却大赞杨千嬅是个聪明人,清楚自己的需要,“她感到这位置适合她便行,大家不必有太大反应。”而一帮杨千嬅的歌迷也在网上进行力撑偶像的行动,网民wk1027坦言:“支持千嬅早走早好。”而网民Z1Z1则说:“千嬅做得很好,看什么时候到陈奕迅古巨基走。” (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