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选手莫卡多 生活的磨难让她坚强

萨伊莎-莫卡多
萨伊莎-莫卡多

  很多人都说本届《美国偶像》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有史以来实力最强的,黑人女选手萨伊莎-莫卡多便是其中一位。萨伊莎-莫卡多从参加比赛以来,就树立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她是个天生就热爱唱歌的姑娘,认真,简单,大胆地挑战各种高难度歌曲,完全不怕被拿去与大牌歌手做比较。如今萨伊莎再次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了8强的行列,在被宣布顺利晋级的那一刻时,观众看到了她明亮的笑容,但是这笑容不只是因为才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为了她的家人。

  在萨伊莎-莫卡多刚刚参加《美国偶像》比赛的时候,她就向大家讲述了父亲在她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父亲曾经对于毒品和酒精严重依赖,我记得他一次次在我生命中进出。”好在萨伊莎的父亲现在已经完成了戒瘾治疗,重新回到了女儿的身边。萨伊莎对于唱歌的热爱是从小受到了母亲的启发。她的母亲曾是位专业的和声歌手,但却也因为生活的困苦,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先后三次被警方逮捕。由于生活的艰辛,萨伊莎和几个姐妹的童年很不幸福。曾经无家可归的他们就睡在车里,到各地的加油站里去换衣服,即便是在只有零度的天气里。

  萨伊莎是个从小就是个很积极乐观的人,她让自己远离一切麻烦,努力地去完成学业。现在萨伊莎在比赛中的表现越来越出色,她的家庭生活也开始渐渐步入正轨,这让她更加有信心比赛,去为家人争取幸福。

  很难想象只有21岁的萨伊莎-莫卡多从一个曾经与家人一起流浪的小姑娘,是如何成为了今天万众瞩目的电视明星。这一路走来,她经历了许多,也正是这些难忘的过程让她长成了这个坚强而又执着的姑娘。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