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吴雨霏出席记者会 卫诗一展瘦身成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卫诗、Sun Boy'z成员陈伟霆(William)、吴雨霏和刘雅丽等昨日(4月9日)一起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记者会。席间卫诗一展瘦身成效,不过,有传其姐姐卫兰因没能履行瘦身合约而被瘦身公司要求赔偿,导致近日不敢现身于公开场合。卫诗替姐姐解释:“没听过这报道,其实姐姐正为将于大马举行的演唱会排舞和健身,而且她的身段现在和我也差不多。”刚传出杨千嬅约满无线后不再续约,卫诗表示全不知情,问公司是否要求她日后跟杨千嬅一样不续约无线?她坦言:“公司没有提到。”

  另外,无线宣布在“星光熠熠耀保良”的“丽花皇宫”环节中,郑欣宜将会饰演原先其母肥姐所扮演的角色。(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