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乡村爱情2》众生相 小人物大放光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32 来源: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编剧张继最喜欢的角色,一是谢大脚,二就是长贵。尽管长贵被一些人指责为无情无义的男人,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什么见不得人的损招都想的出来,做的出来。不过,长贵还是非常有人缘的,至少在大面上,他是个负责任的男人,一个好人。这年头,这样的男人不多见了。有人说,“长贵”这路角色,如果倒退十年,肯定是赵本山自己挑了。不过,现在王小宝担纲,也挺好,只要有机会,这个演员影视上的爆发力就非常大。

  说起王小宝,喜欢看东北喜剧的观众并不陌生,他从《刘老根》开始就跟着赵本山演电视剧,是赵本山的得意弟子,在赵本山的徒弟中排行老二,王小宝最崇敬的人当然是师傅赵本山:“现在中国演农村的幽默,没有人能超得过赵本山。”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