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瑞镇金桢恩将携手飞纽约拍写真 否认公开求婚

李瑞镇金桢恩
李瑞镇金桢恩

  搜狐娱乐讯 韩国明星情侣李瑞镇与金桢恩为拍摄服装杂志写真,将在6月末或7月初携手飞往美国纽约。

  李瑞镇最近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公开了以上事实,李瑞镇在采访中表示:“从很久以前就收到了邀请我们两一起去海外进行拍摄的提议,这次借《李祘》拍摄完成之后的空闲期,打算和金桢恩一起去纽约进行拍摄。”

  而李瑞镇将摄影地选为美国纽约也是为女友金桢恩考虑而决定的。李瑞镇表示:“金桢恩至今一次都没有去过美国,所以才想借助这次海外拍摄的机会,达成她的梦想。

  随后李瑞镇还对不久前客串《On air》时让人联想到公开求婚的台词做出说明称:“那句话是编剧写在剧本里的,因为那句话和我的想法也一样所以并没有特意要求做修改,不过真没想到那句台词会被认为是公开求婚。求婚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我会选择只有我们两的场所的时间求婚。”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瑞镇 | 金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