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飞“煲电话粥”8小时 嘴角发麻

许飞《淡淡的歌》
许飞《淡淡的歌》

  近期,随着许飞专辑第一主打歌曲《淡淡的歌》在全国电台推出,各地电台DJ对这首歌反响颇好,据统计,《淡淡的歌》在全国各地方电台节目平均一天播出的次数将近万次。歌曲在以三周的宣传时间已经攀升到各电台音乐排行榜十位之内,而且在网络MP3排行榜名次第一。

  电台连线八小时 导致许飞嘴角发麻

  专辑发布会还未召开,许飞已经开始为第一主打歌曲《淡淡的歌》开始全国电台宣传。公司的电台宣传人员为了保证许飞在宣传前期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排电台连线时尽量控制每天的连线数量,可是各地电台DJ纷纷打来电话反应:由于许飞的《淡淡的歌》在当地播出反响很好,每天都会收到歌迷打来的电话点播这首歌,故邀请许飞参与节目的电台连线,让歌迷更进一步的“亲近”偶像。

许飞知道此事后,主动提出能配合各地电台宣传,昨日许飞的电台连线了将近八个小时,导致结束连线后许飞嘴角发麻。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