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像奖终于筹齐400万制作费 正式进入倒计时

  距离2008年香港金像奖开幕仅剩最后3天,这个香港地区最权威的电影颁奖典礼终于筹齐了400万的制作费,进入最后倒计时。

  就在一周前,金像奖董事梁李少霞还在为钱苦恼。金像奖颁奖典礼制作费需要400万,而在当时,资金却还有30万的缺口。
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已经资助了290万,但却因为香港电影市场的滑坡而难寻赞助商。而花费却十分巨大,搭舞台要40万,请一个国外红星要30万,今年已经没钱做豪华特刊,也取消了惯常的提名者大合照。

  金像奖组委会黄小姐告诉记者,目前这个资金缺口已经基本填满。“金像奖一个以前的董事最近介绍了找到了一家赞助公司,现在资金已经差不多了。”

  曾担任5届金像奖主席的吴思远就曾感慨,每逢颁奖礼临近时,大家都像乞丐一样到处讨钱。新上任的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近日还召开紧急会议,希望广告商及电影公司能够大力支持。这位没有工资的主席态度面临资金的困难态度很坚定:“哪怕自己找个地方颁奖,我们也不会退缩。金像奖的意义不在于每年有个大表演,它的意义在于我们遵从从业人员意愿选喜爱的影片,这是最重要的,风光不重要。”

  除了资金困难,今年金像奖还面临“缺人”的尴尬。成龙、周润发这样的大牌都无法出席,倒是李连杰将专门从美国飞赶回来捧场,刘德华也在安排档期。而影片方面,《投名状》独撑场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