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背后的故事》入少林 李湘专访方丈释永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8日,登封市,千年古刹少林寺山门紧闭,微风轻拂,4月4日早上7时,山门口广场上,一批观众已经就座。7时20分,山门打开,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来到广场。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主持人李湘也抵达了现场。

  李湘前一个晚上在距少林寺不远的待仙沟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剧目《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登封度过一夜之后,就匆匆地赶到了少林寺,和释永信展开对话。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接受采访时称:少林寺的弟子们也会上网,并且几乎每天都要挤在一个房间里上上网,还自曝他自己也经常上网搜索少林寺的新闻和查找资料。“神秘的少林弟子也上网,还会到网上搜索信息。”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