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合拍广告人气飙升 韩星SARA艳享“龙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各大网站不同程度的曝光了韩国女星SARA与成龙、房祖名父子合作拍摄广告的事情,为此,圈内人士对于SARA人气的一路飙升做出了相应的分析。

  从第一张专辑《命运》发行后,SARA便将自己的长线发展计划放在了中国内地,07年底,国内的大型颁奖典礼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短短数月就赚足了其他明星一年的镁光灯。可是来到中国内地发展的外籍艺人越来越多,SARA自知力不从众,在大陆的发展计划随时可能被众多同僚的强力冲击所打乱,正在这个时候,SARA踏上了成龙这条娱乐巨舰。

  如果说SARA是利用成龙大哥在娱乐界的声望,倒不如说是大哥对其的有心提携,从众多媒体报道中不难看出,自从SARA进入成龙家族后,未曾有过任何负面新闻,星途也是一路畅通,高端媒体面前更是频频亮相,这一切的一切不得不归功于大哥一直以来的栽培。本月初SARA秘密飞赴香港,对外宣称是为08年全新专辑的定位造型采购衣物,其实是参加成龙房祖名父子首次合作的广告拍摄,后被媒体爆出SARA通过此次广告拍摄获益七位数酬劳。

  目前公司方面已经透露,SARA的全新专辑已经收尾,虽然专辑还未发行,不过在全国各大门户网站上已经可以听到此次专辑的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业内人士分析,SARA的整体运作也算是在重围中的一次突袭,这次“突袭”的确太让人意外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