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宋慧乔最新广告照曝光 变身熟女性感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9:4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宋慧乔为某化妆品品牌拍摄的广告照曝光,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在这组不久前拍摄完成的广告照中宋慧乔以各种不同的造型诠释了自己担任代言的化妆品品牌所推出的新产品。

  宋慧乔在本月2日受王家卫导演邀请飞往美国纽约参加了《蓝莓之夜》首映仪式,而在回国后则开始为复出做准备。据宋慧乔身边的好友透露,宋慧乔从纽约回来后就观看了多部剧本,并和电影行业相关人士进行了接触。

  目前宋慧乔面临着是继续走《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作品中的清纯路线,还是去年《黄真伊》中的成熟性感路线的难题。宋慧乔的清纯形象往往会成为作品卖座的保障,不过宋慧乔本人则更希望做为女演员能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据悉宋慧乔在挑选下一部作品时除商业电影外,低成本的独立制作影片也被纳入到了选择范围之内。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