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为时装手袋走秀 被LisaS.赞为超模(图)

    中新网4月10日电 郑欣宜昨日为手袋品牌Longchamp任模特儿,首次行时装手袋秀的欣宜穿上连身裙示范新款手袋,表现淡定,风趣活泼,连同场的Lisa S.也大赞欣宜是“super model(超级模特)”,摆pose时像个经验丰富的模特儿。

LisaS.大赞欣宜是“超级模特”,摆pose很专业。
LisaS.大赞欣宜是“超级模特”,摆pose很专业。

  据香港明报报道,欣宜和Lisa更弯身叉腰摆出嘟嘴野性姿势给记者拍照,欣宜笑说:“Lisa教了我几招好劲的pose,不过我没有全部用上,绝招留待下次行秀才用!”但她表示不打算在模特儿界发展。

  何以外籍男友不捧场?她笑笑不欲提及男友,只说干姐姐有来支持她。她说没有为走秀刻意减肥,前一晚才吃过水饺,又自言何时都希望可再减磅多一点,会更健康。问她走秀可有底线?她说:“看情况,我也有自己界限,内衣裤一定不可。

(三点式?)不可以,怕吓到亲戚街坊,迟些再想。”她又说跟其他模特儿在同一间房等上台,自己得一套衫不用换所以不怕尴尬。

    提到肥姐有何座右铭留给她?欣宜搞笑地搬出无线口号:“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