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后舍男生最新运动写真曝光 奇思妙想搞笑到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太合麦田旗下"娱乐组合体"后舍男生今年将以主持为工作重心,即将接手一档全新电视节目。同时,由他们参与主演的电影也将于本月底公映。日前,他们最新的一组搞笑运动写真曝光。造型诙谐,令人忍俊不禁。

  在这组写真中,后舍男生用丰富、幽默的肢体语言搞笑诠释了篮球、举重等奥运比赛项目。事实上,两个大男生从学生时代起就是校园运动健将,小个子黄艺馨是羽毛球校队的队长加主力,高个子韦炜则是篮球场上独当一面的风云小子。为了拍好这组写真,两个人调动起全身的幽默细胞贡献了不少有趣的点子。经过后期处理的写真倍显生动,展现出后舍男生特有的阳光健康形象。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