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萍新剧打“心理”牌 郭晓冬自述成名前窘境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王丽萍执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将于4月11日起亮相东方电影频道。昨天(4月9日)下午,《谁懂我的心》主创王丽萍、郭晓冬、童蕾等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谁懂我的心》是金牌编剧王丽萍继《错爱一生》、《保姆》、《叫一声妈妈》等热播都市剧后的全新心理力作。作为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最大的卖点就是分析都市人的内心世界。王丽萍透露她在创作该剧剧本之前,曾经参与了心理资讯类节目《心灵花园》2年多的录制。在此期间,王丽萍同多位心理学家交流了都市人的心理隐疾。她说:“我创作这个剧就是力求真实,剧本要来源于生活。这样观众看了才会觉得贴近生活。”

王丽萍
王丽萍

  最近人气急升的实力男演员郭晓冬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着严重心理困扰的律师。他说:“其实每个人的心理都会有波折,所以拥有良好的自我调整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我刚毕业的时候,经济上非常贫乏,甚至已经到了揭不开锅的程度,那时候我会因为1毛钱而乘不起公交车。幸好我一直都很坚定,一直都努力工作,我觉得心态是很关键的。”

郭晓冬

童蕾
童蕾

  为配合电视剧的宣传,4月11日,周五下午两点半,《谁懂我的心》电视剧开播观众见面会”将在上海图书馆四楼的多功能厅举办。4月12日,周六下午两点,在福州路上海书城2楼,将举办“《谁懂我的心》心理咨询公益活动暨新书发布会”。主创人员和心理学家将联袂与参加活动的市民交流心理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