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吸毒艺人裴琳和女性助理最新恋情曝光(图)

裴琳前晚出牢时满脸痘疤。

  之前因吸食大麻而被勒戒的台湾艺人裴琳,这个月1日才期满出狱,不过她的感情世界却被媒体意外踢爆,据报道指出,裴琳目前交往的对象,正式她之前演出的电视剧“星星知我心2007”剧组的女性助理化妆师罗雅文,两人当初不但一起因为吸食大麻而被捕,也一同进入勒戒所,而两人其实早已同居。

  根据台湾八卦周刊报道,本月1日结束勒戒的裴琳,一样有大批的媒体记者接风,而在这长达49天的勒戒期中,裴琳却因内分泌失调而长了满脸痘痘,不过当记者们正在拍摄她吃猪脚面线的同时,和她同一天出狱的罗雅文,则是低调闪过媒体并先行返回她与裴琳同居的三重租屋处打扫,而这也让两人的感情受到媒体的注意。


  报道指出,两人是因电视剧“星星知我心2007”而结缘,当时担任剧组助理化妆师的罗雅文对于裴琳是相当照顾,不但时常嘘寒问暖,经济并不宽裕的她更为了能带裴琳到处走,特别买了一部黄色的MINICOOPER,而全剧组对于她们的暧昧情愫都看在眼里,私底下甚至也把她们是为一对同志恋人。

  报道说,由于罗雅文的收入非常的少,在经济压力下她只好把车给卖掉,之后便搬入裴琳位于三重的住所中,展开两人的同居生活。

  报道指,其实早在勒戒之前,就常常看到裴琳与罗雅文出双入对的画面,只不过打扮相当男性化的罗雅文,在外人眼中看起来就像是个男人一样,就连当初两人吸食大麻被捕的时候,警方也一度以为罗雅文是裴琳的同居男友,没想到看了身份证才知道她原来是女的。

  但裴琳对于两人的暧昧情愫,则没有正面响应,指称两人是好朋友而已;而实际上,进入勒戒所的裴琳也被不少所内的“同学”问到与罗雅文之间的关系,但她都只是以“是喔”、“哎呀”、“有吗”等辞语含糊带过。

  不过当媒体追问有没有接受女狱友的追求?或是有没有发生什么暧昧行为时,裴琳则说:“拜托,狱中管的很严耶,连摸脸都会被换房间了,怎么可能有什么暧昧行为阿!”但她又说到:“我觉得阿,在狱中待久了,真的会被改变耶!说不定再待久一点,我就会喜欢女生了。”而这一番话似乎也为她和罗雅文之间的恋情埋下伏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雅文 | 罗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