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激情演绎“全民上罐”草根盛事(图)

  周笔畅献唱

  4月9日,2008“全民上罐,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在广州军区礼堂隆重上演,现场座无虚席,无数观众在欢呼的浪潮中与娱乐明星、体坛名人一起见证了百事草根盛宴启动的激情瞬间。周笔畅两度登台,激情演唱,引领欢乐的潮流;众多粉丝为睹偶像风采,在晚会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就挤爆会场,在启动仪式上与笔笔一起唱响为中国加油的百事盛宴!

  激昂开场,重现秦唐盛景

  晚上六点半,仪式在万众期待的热烈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全场暗灯,一首气势磅礴的音乐骤然响起,几大鼓手敲响大鼓,巨大的视频屏幕上出现秦朝军队征战的壮观场面,两军对峙,将士们吹起号角,敲锣打鼓为同伴呐喊助威,舞台下的气氛霎时热烈起来。当观众还沉浸在那宏大的场面时,舞台上,华丽美妙的舞蹈悄然登场,那曼妙的舞姿,庞大的场面,把秦朝战争情景模仿得惟妙惟肖,引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在盛唐时期歌舞升平的视频背景下,一支精美绝伦的舞蹈再次把古代宫廷以华丽的歌舞犒劳三军的场面重现出来,让观众身临其境,回味无穷。

  重现古代的加油方式后,接下来的以现代舞蹈为2008中国加油的表演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激情时尚的舞风,变幻多姿的舞型,别具匠心的加油手势,激发了人们的爱国情感,观众情不自禁地发出“加油”的呼声。

  百事豪捐一百万

  百事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捐款一百万人民币。

  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之时,百事亮出出人意料的“一招”: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捐款一百万!当前奥运冠军杨扬代表到场的几位体坛明星从百事中国区总监董本洪先生手中接过100万的支票时,全场轰动至极!百事此举不仅是对中国运动员的支持,也是为08中国献上的一份巨情厚礼!杨扬激动地说,感谢百事,感谢它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全力支持;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致力于运动员的教育事业,加强文化教育对提高运动员的素质非常重要,为他们退出体坛后融入社会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周笔畅激情演绎,“因为百事”

  最让粉丝们激动的是可以体验和偶像共同K歌的激情。在晚会的高潮期,周笔畅在独具特色的民族伴舞下闪亮登场,代表青春时尚的笔笔,与身穿民族传统服装的舞蹈演员激情互动。曲终之后,周笔畅与现场观众共同竖起大拇指为中国加油,台下Fans们顿时一片激动的尖叫声。

  随后,笔笔再次出场,带领观众一起唱响《梦想在望》和《相信爱情》。舞台上下,一片激情洋溢的歌声,笔畅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一改往日“酷相”,深情款款地对观众深鞠一躬,表示愿意和所有人一起加入到百事蓝色阵营中为2008中国加油喝彩,一句“因为百事”引得粉丝尖叫声一片,全场顿时轰动至极。不少粉丝抑制不住激动,当场脱下自己的衣服当作旗子挥舞,响应偶像的号召,与笔笔一起为08中国迸发激情!许多因为没能拿到门票而无法进入会场的Fans,聚集在会场外面激动得相拥而泣,笔笔的“杀伤力”由此可见一斑。

  粉丝们清楚记得周杰伦亲赐给周笔畅的封号——“女版周杰伦”,至今,百事巨星周杰伦掀起的那股蓝色风暴还余波未息,2008他的“女版”再次登上百事舞台,引领全民为中国加油,无疑将掀起更大的蓝色风暴潮。

  中外友人共同"加油"

  “全民上罐”草根盛宴盛况壮观

  “全民上罐,舞动中国”是百事在2008年支持中国队的又一扛鼎力作,百事市场总监董本洪说,百事去年推出的为中国加油草根活动吸引了近2亿人参与进来。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08百事“全民上罐,舞动中国”活动面向全国草根大众,范围更广,规模更大,内容也更精彩,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把全国人民为祖国骄傲的火热情感凝聚成为中国加油的“上罐行动”。

  “全民上罐,舞动中国”盛世活动即将在全国同步展开,活动从网络延展到地面。消费者参赛,可以随时随地,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参加活动。广州是活动启动后的第一站,消费者可以通过参加舞蹈斗秀来上罐,这充分体现广东人活泼新潮、喜爱户外运动的特征。

  从广州开始,“全民上罐”活动将向全国各地蔓延,深圳、东莞、上海等各大城市将和百事一起为08中国加油!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