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星林佑星泡夜店闹事 为肚皮舞女郎单挑六大汉

肚皮舞女星王瞳

林佑星否认为肚皮舞女星王瞳打架

  泡夜店闹事!《金色摩天轮》男艺人林佑星为肚皮舞女星王瞳单挑6大汉,将对方打到满地找牙!

  演员林佑星又在夜店卷入动粗事件!上周五(4月4日)凌晨,林佑星和女友王瞳、导演左孝虎及2名圈外女生在台北朱仑街的“慾望”钢琴酒吧夜蒲,凌晨3时许他们酒后准备离去,遇上另一批正离开的男酒客。

  据描述,对方不慎撞到王瞳,王瞳可能带着几分酒意,一直对他们叫嚣:“撞到人不会道歉啊!”

  几名男客本来频向王瞳道歉,但她仍骂不停,其中一名男酒客看不过眼就骂:“女孩子也不要这么野蛮!”

  林佑星挺身阻挡该名酒客,不一会两人便打起来,对方左边牙齿被打断,满口是血!

  另外五、六名客人同时劝阻王瞳,林佑星又冲向他们,他脱掉外套以一敌众,所幸双方事后都没大伤。


  警车和救护车随即到场处理,但林佑星没出现,和对方改约茶店谈判,大前晚(4月7日)再碰面才达成和解。

  事后,长安东路派出所警员介入,发现林佑星涉嫌殴人,不过已和解。

  但林佑星否认为王瞳打架,强调:“我不是事主、只是劝架的,后来大家好好讲已经没事了。”到底有无动手?他说:“没有啦,只是勾肩膀到一边好好讲。”

  至于和解一事,他表示是“彼此有认识的人,大家坐下来吃个饭聊一聊交个朋友”。

  王瞳则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没与人冲突,当时人坐在车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瞳 | 林佑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