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仙妹妹与浪兄彻底“掰”了:他是永远的恩人

 
天仙妹妹

  核心提示

  2005年8月,一个普通的羌族妹子——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因与浪兄的巧遇,通过网络的力量,改变了命运。浪兄作为经纪人,通过两年多的成功操作,让天仙妹妹连续主演了4部影视剧,并为某知名品牌代言,这个成功的包装个案,成为娱乐圈的佳话。然而,记者昨日从《绝密1950》剧组一位知情人那里获得消息:今年春节前,浪兄和天仙妹妹突然在北京秘密解约。此次出演《绝密1950》的女一号,是天仙妹妹个人与投资方签的合约。


  承认事实:解约确有其事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连线采访天仙妹妹,向她求证。刚开始,天仙妹妹很不愿意承认解约,最后在记者的追问下,她说:“我与浪兄早在今年春节前就在北京解约了。之所以一直没对外公布消息,是因为我怕这个消息会伤害浪兄。浪兄绝对是一个大好人,他为我的演艺事业,付出了很多很多……”言语中,天仙妹妹的声音有些哽咽……

  情义无价:浪兄是我永远的恩人

  天仙妹妹如是说:“从内心讲,我舍不得离开浪兄。浪兄是一个极具战略眼光的经纪人。当年,我不愿意去北京发展演艺事业,是他把我骂到北京的。我们在北京,举目无亲,没钱租办公室,开新闻发布会,连车钱都没有。我们对北京演艺圈又不熟悉,可浪兄四处为我奔波。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努力,我不仅在北京扎下了根儿,还主演了4部影视剧,还代理了一个国际品牌广告。主演的影片还荣获了华表奖、金鸡奖。虽然,我和浪兄解约了,但我内心,一直把他当成我永远的恩人!”

  解约原因:性格不合?

  虽然天仙妹妹称两人春节前就已解约,但今年3月中旬,北京奥运火炬手公布时,浪兄仍然以经纪人的身份张罗成都记者对天仙妹妹的采访事宜,两人配合默契,根本看不出两人解约的迹象。

  双方一直合作得很好,为什么会突然解约?《绝密1950》剧组的知情人透露:“据我了解,是浪兄与天仙妹妹性格不合,浪兄说话心直口快,做事风风火火,对媒体比较高调。在演艺方面,浪兄主张参加演出,该公益的一分出场费不要,不该公益的,必须要出场费!而天仙妹妹,不大讲原则,碍于情面,在北京参加演出,不管公益不公益,她都不会主动去向主办方索要出场费。所以,浪兄常批评天仙妹妹不讲原则。这些原因,导致两人解约。”

  对于这位知情人的说法,天仙妹妹却予以否认:“解约主要原因,是因为浪兄在北京还有其他工作,他太忙了,对我的演艺忙不过来。”

  独自打拼:成个体演员

  天仙妹妹透露,与浪兄解约后,她在北京已成了个体演员。“已有影视文化或唱片公司想出重金,找我签约。但经过接触,我发现对方的人品、艺德都没有浪兄好。所以,目前,我的演艺事业就靠自己打理了。这次签约电视剧《绝密1950》剧组,从看剧本到谈判税后片酬,都是我一个人谈的,还算比较成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