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宣传《想爱都难》 张国立遭的姐“熊抱”(图)

  从《亲兄热弟》到《想爱都难》,张国立的角色都与出租车司机分不开,连张国立也坦言:“与的哥的姐们有缘!”《想爱都难》即将于4月17日在江苏城市频道开播。昨日(9日),趁着宣传这部电视剧的间隙,张国立应快报之约,来到中北的士公司,看望爱心车队的的哥的姐。张国立的突然到来,让的哥的姐们很是激动。

  的姐要拥抱还得要签名

  听说张国立要来,中北的士公司爱心车队的的哥的姐们很是兴奋,因为他们不但喜欢张国立,而且更喜欢张国立的电视剧。
有一位的姐还特意买了《金婚》、《亲兄热弟》要张国立签名,当记者告诉的姐说,如果是盗版,张国立不会签,这位的姐立刻急了,嘴上不停喊着这是正版,还拿出发票让记者看。

  因为正值下班高峰期,所以张国立迟到了一会,他一下车立刻受到了的哥的姐的热烈欢迎,刚刚拿着两套电视剧的的姐还冲了上去与张国立握手,不过这位的姐显然认为握手太一般了,向张国立提出了拥抱的要求,而张国立也来者不拒,与这位的姐来了个亲密接触。

  给出租车司机提意见

  说起出租车司机,张国立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我觉得我和出租车司机特别有缘,你看在《亲兄热弟》中我就是出租车司机,在《想爱都难》中,最后也成了出租车司机,其实早在好几年前,我与徐帆主演的一部剧中,我演的也是出租车司机!”虽然与出租车司机有缘,但张国立也给的哥的姐提了意见。“以前我经常坐出租车,特别是北京的士,北京的司机特别能侃,上至国家大事,下至群众小事,他们可谓是无所不知啊,人也特别热情,但我还是会对他们提意见,因为我在北京的机场高速上经常能见到的哥在马路边随地小便,我知道的哥不容易,但还是要注意形象,毕竟出租车司机是城市形象的窗口。还有成都的司机,动不动就拿对讲机聊天,其实是不对的,你在聊天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乘客的感觉!”

  以后在南京打车不花钱

  当南京的的哥的姐们要张国立给他们提提意见时,张国立笑说:“我还真没坐过南京的出租车,不好发表意见,但我听说南京的出租车司机挺好的,经常在电视中看到南京的的哥的姐们拾金不昧的事迹,这个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张国立也表示:“的士司机其实与演员一样,都是干着很累的活,只不过演员看上去比较光鲜而已,当然各行各业中肯定也有不好的人,素质特别差的人,的士司机中有,演员中也有,我们不能以点盖面这样去认为。比如说北京出租车司机,虽然有些人不顾形象,但大多数都是好的,我以前打车,的哥都不愿收钱,我硬要给,的哥还说:"你这不存心骂我吗?"”话音未落,南京的的哥的姐们立刻表示:“张国立,你以后来南京,坐我们的车绝对不收钱!”此时张国立大笑说:“那不是以后我在南京打车不花钱了吗?”

  见面会结束后,张国立主动要求与的哥的姐们合影,还要求分批合影,这样大家都有机会与自己近距离接触,临走之时,张国立还不忘叮嘱大家:“开车很累,一定要安全行车!”让在场的所有的哥的姐备感温暖。实习生毛玉霞(记者李谷 摄影 泱波)

  延伸阅读

  张国立自曝最爱陈小艺“她让我最"崩溃"”

  昨天下午,演员张国立和陈小艺来宁为宣传新剧《想爱都难》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张国立大拍陈小艺马屁,一个劲儿说合作的众多女演员中最爱陈小艺,最让他满意、最让他“崩溃”的演员也都是陈小艺,逗得陈小艺在一旁开怀大笑。

  发布会上,张国立聊道,其实一直想和陈小艺合作,这回终于在苦等30年之后有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坐在一旁的陈小艺可乐坏了,一个劲儿地笑,还没来得及插上嘴,张国立继续侃道:“陈小艺老师非常优秀,与她合作拍戏真的非常高兴!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与她合作。”当记者追问张国立,比起拍《金婚》时与蒋雯丽的合作,更喜欢哪个女演员时,张国立转头笑看了下陈小艺,然后毫不犹豫地大声说:“那当然是我们的小艺老师啊!”他还表示,陈小艺是合作过女演员中最让他满意,最让他“崩溃”的!看这马屁拍的,句句都大夸陈小艺,逗得陈小艺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