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点名开骂不记仇 丁武:“再见窦唯,不尴尬”

  窦唯的一次“点名开骂”,让丁武为不熟悉摇滚乐的人所知晓。昨日(9日)这位唐朝乐队的主唱来到上海,以“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艺术总监身份亮相,谈及与窦唯的那段恩怨,他坦言,再见面也不尴尬。


  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丁武,已褪去摇滚歌手的不羁,甚至相比一般歌手更为平易近人。见到记者后,他主动拉过一旁帮忙收拾行李的女孩介绍道:“这是我太太,也是我的经纪人杨小姐。”语气中透着甜蜜。对早些年习惯于独来独往的丁武来说,妻子杨婷的出现让他的生活改变了许多:“自从有了家庭,我感觉自己踏实了,生活也有规律,一旦遇到事情,总可以找人商量,挺满意这种状态的。”丁武告诉记者,太太能弹一手好钢琴,曾为媒体工作者,积累了幕后音乐方面的经验,这对他的发展帮助很大,也正因此,太太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经纪人。

  2006年就生活作风问题,窦唯曾点名开骂丁武,而两人的关系也由此紧张化。记者问他:“与窦唯再见面时会不会感到尴尬?”丁武回答:“不尴尬,随意吧,我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最重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武 | 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