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约翰尼-德普《人民公敌》片场英勇救人 (图)

  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不仅在银幕上多次扮演传奇人物,在生活中也是勇于救人的大英雄。日前,德普在拍摄新片《人民公敌》期间,面对一辆失控的特技汽车临危不惧,成功帮助6位群众演员脱险。本周二,这位“好好先生”再度抛出一个惊喜:他和相伴十年的法国女友瓦内萨·帕拉迪斯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举办婚礼。

  真心英雄 片场勇救演员

  由德普主演的新片《人民公敌》近日正在热拍中。尽管44岁的德普在片内扮演一名银行大盗,有时还得驾着古董车“横冲直撞”,但在拍片期间,他却上演了一幕真实的救人好戏。


  据悉,剧组发生意外的当天,一辆1933年的福特特技汽车突然失控,在急速驶过一片冰面时发生侧滑,径直往6位群众演员冲去。然而,这6位演员由于都背对着车辆,全然不知自己已处于危险之中。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目睹这一切的德普挺身而出。一位在场的目击者称:“他毫不犹豫地张开双臂冲向这些人,并把他们迅速地推向一边。”由于德普的及时救援,这6名群众演员都躲过了一劫。

  真情奇迹 “声”援昏迷少女

  德普的义举并不仅此一桩。日前,他还努力通过自己的声音去唤醒一位陷入昏迷的17岁英国少女。

  德普“声”援的这位少女名叫索菲·威尔金森,她因为去年不幸遭遇车祸而失去意识,并昏睡在床达5个多月。索菲的父母在得知女儿最喜欢的影星是德普之后,便写信给德普求助。德普收到信后,模仿自己扮演的角色“杰克船长”的声音录了一盘磁带,寄给索菲父母,希望以此帮助索菲恢复意识。德普还答应亲自前往位于南安普敦的医院看望索菲。

  就在听到偶像的声音不久之后,索菲的右腿有了轻微反应,她的父亲热泪盈眶地说:“我们太感激了,相信约翰尼一定能把索菲唤回我们的身边。”

  对于德普而言,他非常能体会索菲父亲担心失去女儿的心情,因为他自己的幼女莉莉今年也曾因为怪病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好在目前已转危为安。

  德普和法国女友瓦内萨·帕拉迪斯幸福相伴已有近十年,两人育有一双儿女:8岁的莉莉和6岁的杰克。本周二,知情者透露,德普和帕拉迪斯终于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喜结连理,“瓦内萨最近告诉约翰尼,她渴望拥有一场婚礼。深爱瓦内萨的约翰尼则表示,如果这能让她高兴,他愿意娶她为妻。”

  两人初定于今年6月14日举办婚礼。知情者称:“他们可能在乔治亚州的Tybee岛举办婚礼。全家人现在都很高兴。几周内他们就准备发喜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索菲 | 约翰尼 | 迪斯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