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陈冠希现身上海 麦浚龙暗讽其档次低

  陈冠希(Edison)自发生床照风波后,即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并远走美国避难,近日有传Edison多次出现在其开设的上海潮服店,记者昨日走访该店,却未见Edison踪影,反而有位貌似Edison的职员,当记者赞他长得像老板Edison时,他说:“还有一个职员更像!”

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外游,句句话都暗讽陈冠希。
麦浚龙否认与阿娇外游,句句话都暗讽陈冠希。

  至于有指Edison下月返港出席与陈柏霖合作推出的Tee活动,身为Edison唱片公司董事的陈志光却否认:“其实在这个时间公司希望Edison所有事都低调,怎么会这么快返港呢?最快都要一年半载啦!他的那间服装店有其他合伙人,他们知道自己怎么处理。”

  麦浚龙暗讽陈冠希“档次低”

  日前,麦浚龙(Juno)出席某活动时,否认与阿娇去日本旅行散心:“大家误会啦!我去日本是为工作,上次去夏威夷只是朋友结婚。

”对于有传陈冠希(Edison)下月返港重返潮服界,Juno暗指对方推出的品牌走低级路线:“我公司做这个也有十年了,是走High Fashion(高档)路线,大家路线不同。(有传言说Edison下月会返港?)不知道!(怕影响阿娇心情吗?)关于阿娇我什么都不想讲,也没什么好再讲的。(会不会请阿娇做潮服代言人?)看情况,所有朋友都可以合作。”

  另悉,农夫昨日出席另一活动时,即为老板Edison反击Juno:“各有喜好啦!我们主要就是卖Low Fashion。”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